Skip to content
Simply Register As A Member To Enjoy 5% Off Your First Order - Use Code: WELCOMENEW
Simply Register As A Member To Enjoy 5% Off Your First Order - Use Code: WELCOMENEW

Language

【染燙後必備】修護洗頭水推薦 修補受損、恢復光澤感

【染燙後必備】修護洗頭水推薦 修補受損、恢復光澤感

頭髮染燙後會導致毛鱗片受損,使頭髮變得粗糙、脆弱易斷。為了深層修補髮絲、回覆健康髮質,這個時候你需要把平時用的洗護換成修護系列!

修護洗頭水專門為因染燙而受損的髮絲而設計。 能夠溫和地洗淨髮絲和頭皮上的髒污,可降低頭皮刺激、防止過多皮脂被洗淨。而修護護髮素則加入大量修護和保濕成分,能夠撫平毛燥、改善分岔,讓秀髮能恢復亮麗光澤。是染燙後髮質最佳的日常護理。

修護洗護系列推薦

採用獨特的「夜間保濕修護配方」,蘊含夜間神經醯胺和多種滋潤美容液成分持續修補因染髮、燙髮等造成的髮絲受損。同時守護因睡眠帶來的摩擦導致乾燥受損的頭髮,讓秀髮變得水亮潤澤!

▶ HAIR RECIPE 和の果實 純米瓶 清爽亮澤洗護系列

加入源自於日本新潟縣魚沼頂級冠軍米的99.6%米糠原液,滲透力極高,養護成份更有效滲透至髮芯。給予髮絲豐富的清爽亮澤感,專為開叉易斷並缺乏光澤的嚴重受損頭髮而設。

▶ 潘婷 奇蹟系列 結構修復護色洗護系列

採用沙龍級黏合技術,強化頭髮內部纖維之間的連結,配合潘婷Pro-V維他命高滲透滋養護髮成份,徹底修復長久累積的頭髮損傷。有效護理染後損傷、減慢秀髮褪色,使亮麗髮色維持長達4週以上。

▶ IONICO 離子修復漂染光澤洗護系列

蘊含全新損傷黏合成分(二蘋果酸),有效重新黏合受損髮絲內部的蛋白質纖維,修復並強化染後的脆弱髮質。同時加入鍵維護配方和美容保濕成分,改善分叉、斷裂和乾燥問題。

▶ KERASTASE 卡詩 CHROMA ABSOLU 綻光染後護理滋養洗髮浴髮乳

專門為染後髮質而設的護理配方,3種酸性成份強效修護受損髮絲,瞬間保濕及減少毛躁。同時減慢褪色速度,長效維持亮麗髮色。

 ▶ FANOLA AFTER COLOUR 染後修補洗護系列

洗頭水蘊含維他命E及亞麻籽油配方,具有超強抗氧化作用,有效修復脆弱染後髮質,讓頭髮煥回自然光澤,長時間維持艷麗髮色。而護髮素則加入亞麻籽成份和β-胡蘿蔔素,強韌髮絲並使髮質恢復健康平衡。

Previous article 【韓國必買唇妝產品推薦】小眾大理石風唇釉/韓系光澤唇膏/霧感唇膏
Next article 【想KEEP住亮麗髮色?】6款必備去黃補色洗頭水推薦